zi-roland

这里是Zi的马桶(
没事别关注 作品放在子博客请按需求关注030

有的时候会想我怎么会这么好   如果我是男的我肯定爱上我自己了

特别是在觉得自己做了很多事情但却被人不削一顾的时候

为什么没有一个像我这样的人来爱我呢

换句话说   如果全世界都能像我一样爱我就好了

听上去怪怪的不是吗wwwwwww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获得的最有用的一句话是

“有些话你可以私下说  但是一旦对着三个以上的人说了  那你就是喷子了”

所以小心翼翼   不敢在任何公开的地方说心里话   就算知道那是自己的地盘

然后抓着某个人不停的唠叨    诉说不满

说到底还是对别人的想法看的太重    我是多么虚荣的人   我期望更多的人爱我而不是讨厌我

所以    当我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    无能为力的我只能笑着叹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觉得那群人都是傻逼    可是他们很受欢迎   让我妒忌

那是不是我也装成傻逼就行了    当然不行

所以结果就是我混不进去那群人    也没有那么受欢迎

好受伤   好受伤啊明明他们是傻逼

可我真的不想当傻逼    那我还是当个不受欢迎的人算了

每次这么想的时候   就会想  天啊他们怎么能这么受欢迎    羡慕嫉妒恨

如此往复    看来我是最大的傻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了  

评论(2)

© zi-roland | Powered by LOFTER